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第二部 混乱的同居生活 81.处男的初体验太短暂!(H)

都市小说   2021-03-06   

  这两个人在子俊的房里互相忏悔著,可急坏了另外三个男人了!

  “怎麽回事!”还在飞机上两个男人还有在外地出差的向思哲,早早就来到了柱子下面,可是左等右等却等不来希望,而且被他们“托孤”的卫斯平居然也没出现,他们就知道了情况一定非常不妙了!

  “你们两个都来了,希望怎麽没来?”为了赚这笔丰厚的佣金,向思哲可是忍受著对希望的想念跑到S市来的,可是至少子俊和子安是在家的啊!

  “我们没在家!在飞机上呢!”子安等得也是焦躁不安,虽然明知道把希望托给卫斯平照顾,就是放羊入虎口的行为,可是难道还不到一天,卫斯平就把希望给“吃”了?这个该死的家夥!

  “不在家!?”那就只有卫斯平和希望在家吗?“你们疯了吗?”

  “我们有什麽办法!”要不是奶奶过世,他们怎麽样也会留一个人在家的啊!

  “该死的!”他明天无论如何也要赶回去,说什麽也不能放著希望一个人被卫斯平这个家夥继续“照顾”下去了!

  不过,这样一来子俊和子安就更担心了!一头老虎已经让他们防不胜防了,再加上急忙赶回去的另一只恶狼,他们的希望岂不是要“腹背受敌”?可他们又没有办法立刻赶回去,就算是以最快的速度也要三天以上的时间,这可怎麽办是好啊!

  三个急得正在围著柱子团团转的男人,却并没有影响那边互相“忏悔”的两个男女!

  终於,希望从自责的情绪中缓和过来,趴在卫斯平的怀里继续抽泣著,因为刚刚过於激动,还打起嗝来。

  “咯!”不过,因为她还维持著两人紧密结合的姿势趴在卫斯平怀里,所以每一次身体随著膈肌的每一次收缩痉挛,她的身体也微微抖动著,甚至那紧窒的小穴都随之收缩,一下下的吸允著卫斯平那还没发泄过得硬邦邦的棒身。

  “噢……”刚刚正兴致勃勃的时候不得不停了下来,已经让他快要被憋出内伤了,现在好不容易稍稍平静一些了,居然还这样挑逗他,让他哪里还能平静的下来啊!身体的本能让他忍不住用大腿的力量挪动著还在希望身体里的肉棒,虽然那动作几乎微不可查,可是仍然让他觉得十分享受,享受到他好像继续像刚才那样,在希望的身体里好好的闯荡一番!

  “你怎麽又……”刚刚也同样没有进行过的希望,虽然心里还是十分难过,

  可是又被卫斯平这样磨蹭了几下,就再次被他把自己的欲望给挑逗了起来,小穴几乎立刻就流出了香甜的蜜汁来。

  “恩啊……,希望,我忍不住了……”就算刚才的自我谴责,也抵挡不住他想要跟希望共赴欲望天堂的决心,既然都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了,还不如继续下去。想到这些,卫斯平的动作干脆加大了起来,向上顶进希望小穴里的力度也逐渐加重,龟头在那滑腻的蕊心上不断研磨,与之缠绵著。

  “可……,这样是不对的……”刚刚两个人还觉得自己是坏家夥呢,现在如果继续做下去,那不就更坏了吗?可怎麽办,她的身体似乎已经渴望起来了,双腿也不由自主得在卫斯平的身体上跨开得更大,几乎要跪坐在了他的身上!

  “该死的随便吧,再忍下去我就要残疾了!”而且是男人最致命的性残疾!

  “恩……”是啊,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她是棵出了墙的红杏树已经是既定事实了,要不然继续完成它吧!

  看到希望也不抗拒了,卫斯平也放下心来,抱著希望迅速的转了个身,抬起希望的双腿挂在肩上,屁股一缩把自己比三十厘米还多的肉棒猛地全部抽了出来,在那雪白馒头一样湿腻红嫩的穴口胡乱磨蹭著,让希望的小穴里一阵空虚不安,扭动著娇躯睁著水汪汪的妩媚双眼,摇晃著她的雪臀告诉男人:她还想要!

  “恩啊,怎麽了,为什麽停下来了?我想要你,插进来嘛,好不好!喔……”说著她便要拉著跟他身材一样修长的肉棒往自己的小穴里塞去,下半身还向上挺啊挺地迎了过去。

  “希望,我来了!”用锥子一样的龟头把小穴里流出的一股股花蜜将希望的整个下体都涂得晶晶亮之後,卫斯平把自己的身体压在希望几乎对折过来的身体上,屁股高高抬起後对准希望的小穴“噗滋”一声顶了进去,那力道重得都快要把希望的小穴,甚至是子宫给顶穿了。

  “啊啊……”虽然被他这样用力的贯穿刺得小穴有些生疼,但却也被那尖锐的龟头一下子搔到了她身体的痒处,让她一阵舒爽满足,紧小的蜜穴就这样一抖一抖的到达了高潮,热烫的阴精噗噗的流淌了出来,让从来没享受过如此美妙滋味的卫斯平也没能忍住,龟头上的小眼一张“滋滋滋滋”的将白浊的精液第一次射入了女人的身体里,浇洒在了希望狭窄的子宫壁上,与她高潮的爱液交融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