蹂躏白嫩的女校长淫荡女校长

校园小说   2021-08-12   

蹂躏白嫩的女校长
早上——7:45分升旗前,校长穿着乳白色的高级套装在办公桌后办公「校长,我是二年一班的导师,有事请问您。我要进去罗!」
「请进。」我听到校长冷静地说话
进来的是我们班上的女导师,她也是个美人,不过我现在没空理她,因为我还在办事
只听着导师说:「校长,等一下要升旗了,请你准备一下。」
「好,你先走,我随后就好。」
「嗯……对了……有一件事……」
此时,校长抖了一下,叹了一口气
「啊!校长你不舒服吗?」
「没有没有……啊……你还有事吗?……嗯……喔……哈……」
校长仍然轻扭着身体,但她仍抖擞精神的问我的导师
「是我班上的小和,他今天早上没在宿舍……」
「啊嗯……他啊!是我叫他早上来打扫校长室……嗯啊……现在……啊……他……我叫他去帮我抬东西……啊……等一下他就回来了……啊……我会叫他去升旗……啊……没事了吗?」
「是的,我没事先走了。」
听到门锁关上,我立即双手一推把校长的椅子往后推,我仍然盘坐在办公桌之下,而校长也满脸通红地看着我。此刻的校长只有上身是整齐的套装,下半身则只有被撩至腰际的窄裙,除此之外,她的屁股光熘熘地坐在办公椅上,双腿也打开,小淫穴流出了淫水,把耻毛弄得煳成一片……
是的!这就是我的杰作,我在干完校长之后又剥光了她的裤袜和内裤,要她坐在椅子而让我藏在桌子下,校长就一边办公,一边张开大腿,让藏身在桌下的我品尝她可口的淫水。我才刚搞得校长娇喘嘘嘘,本人的导师就大驾光临了结果校长就在与导师的对答时,被我硬拉开大腿,品尝她的蜜汁,也许是一种禁忌的快感吧!校长的蜜汁真的多得不像话,她果然有成为性奴隶的特质我一边想着刚才的光景,一边吸吮着校长的蜜汁。突然,校长的手抱住我的头,校长那除了包裹着套装外套之外却没穿任何东西、衣物的上身也倒向我的头部,两颗软嫩的大奶奶的触感使我立刻感觉到了,并且校长也挪前她的屁股,然后喊着:「啊啊……会泄出来……又会泄出来啦……」
我立刻停止攻击,爬出桌下,站了起来。校长有点不知所措地望着我,我低头看到校长的淫水已经淌到地板上了,我笑着说:
「真是的,校长,现在你还不能高潮喔!等一下升旗你习是主席呢!」
校长慢慢地光着屁股站起来,看看我又看看自己的胯下流不止的淫水,对我哀求说:「好主人,你看,奴隶校长的小淫穴不停的冒出淫汁,求你求你让奴隶校长穿上裤袜和内裤,好吗?」
校长哀哀恳求,可是我一口回绝:「不行!」
「那么让我……啊,不是……是让奴隶校长的小淫穴泄一次吧!可以吗?」
「不行!」我还是一口回绝
「啊……那该怎么办,我不能这样……」校长开始手足无措地望着我于是,我下了一个命令:「现在,原地张开大腿,再张开……开……嗯……好……」我立刻钻到校长的胯下
校长吃惊地问:「啊……主人您……」
不等她问我,立刻向校长说:「我现在帮你舔干净,你就可以不必穿裤袜和内裤了。」
「啊!谢谢主人!」
就这样我前后舔了5分钟左右,好不容易才搞定,而我也在吃完校长的「补品」之后神采飞扬地升旗去了
校长也主持了典礼,还上台训话,只是她上台时,礼堂前方的同学(包括我在内)都「喔——」的一声,因为校长的乳白色套装外套下并没有穿白衬衫,所以雄伟丰满的大奶奶忽隐忽现,对他们这种小毛头来说好像太刺激了
连我身边的同学也对我说:「校长今天特别美丽,不知遇上了什么好事?」
「废话!我把她搞了二天,又让她用我的精液作面膜,她非美丽不可。」
不过这些话我可不敢说
想着想着,我把手向下掏着口袋,暗地里摸了摸刚才自校长那里强剥下来的裤袜和内裤,不觉再望向校长的大腿间。我看到校长紧夹着大腿,仔细一瞧,校长那白嫩的小半截露在乳白色窄裙外的大腿间,正有一道水痕和一颗粘唿唿的圆形水珠向小腿方向流去
「看来淫水的粘液又流出来啦!」我不觉笑了起来
因为除了我,大概全校的师生「都在聚精会神地听着道貌岸然的女校长在训诲做人做事的道理」,「都在听着「我的性奴隶校长」训诲做人做事的道理」,而不知道她刚才那种淫荡样,只是抠了几下就高潮了
我实在是笑得肚子痛(憋的),因此我决定了一件事:
「我可爱的性奴隶校长啊……当全校的师生都在午休时,你就将成为我的营养午餐啦!因为这就是你的未来啦!哈……哈……哈……」
【全文完】
[本帖最后由shinyuu1988于编辑]